曼谷の凱悅飯店~~去年少爺跟魔女也有來這兒喝下午茶呢!魔女很喜歡晚間來這兒喝東西


四月24在泰國Pattaya這兒的我,因為在大馬路上又突然失聰,只得先讓少爺把小魔女拎回飯店

 

當時回到房間後,真的非常希望日後回到曼谷後..耳朵千千萬萬不要又失聰了!

 

因為這一次剛到曼谷的前三週,我倆都是住在朋友家中,雖然朋友和朋友的家人都對我倆很好

 

但..很奇怪的~~我總覺得這樣並不算是完整的假期,小魔女之前也有跟少爺訴說我的想法

 

可能是魔女真的對自由的感覺跟定義太高了吧!

 

總而言之,我倆決定在Pattaya這兒渡完假,離開飯店後,就再一次回曼谷自己玩耍

 

而且少爺也先上網預定了一間十分溫馨的精品旅館哦!

 

 

被少爺拎回飯店之後,少爺跟魔女溝通時..

 

比較簡單的事情,他可能會用比手畫腳的方式,我大概猜的出意思;但大部分少爺還是必須要用書寫的方式給魔女看才行,然後我再用說話的方式回答他

 

比如說他催我去洗澡就是邊說邊用比手畫腳的方式..

 

或許是小魔女看起來既緊張又是一身狼狽上身,也有可能是少爺想要先降低我的緊張跟壓力,少爺要我先去洗個澡,但我告訴他說~~我想要先上床睡覺,讓自己安靜一下

 

有時小魔女也會用寫字而不是用說話的方式回答少爺問題,因為有時耳朵聽不到的我,會很怕自己說話的聲音是否變的很奇怪.當耳朵聽不到時,真的會變的既敏感又脆弱,事事都會想很多......

 

當下又聽不見的我其實真的緊張到快要瘋掉了!但我仍然盡力不表現出來,因為不想要讓自己壓力更大,只想要趕快睡著,唯有睡著才能暫時不要想聽不到這件事情,同時也希望睡醒時耳朵聽力也又恢復了!

 

不過在要爬上床之前,因為實在太沒有安全感了!小魔女又溜到少爺旁邊問他會不會離開我的房間?

 

他搖頭表示不會,然後又用紙筆告訴我說他會待在房間上網

 

對此我也又稍微有了一些安全感,當然,他也有詢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我則是用筆寫字告訴他說:因為我會怕..當下我沒有用說的而是用寫的,因為我突然對自己說話的聲音非常的沒有信心,很怕說出來的聲音非常的難聽,更怕耳朵聽不到的我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究竟是正常或不正常

 

另外小魔女也隨手抓了化妝台前的面紙,寫字告訴少爺說:如果有事情直接把我搖起來比較快,因為叫我我可能也無法聽到

 

用紙筆溝通的差不多之後,小魔女也準備跳上床了!

 

所以少爺抱著電腦約會,小魔女則是非常努力的要讓自己夢周公去也

 

但是..小魔女一直處於持續無法入睡當中,是呀~~對一個突然間失聰的人來說,剛開始鐵定是緊張跟不安,而隨著時間的流逝冷靜下來之後,伴隨而來的卻是越來越大的壓力,所以睡不著才是正常的現象吧!

 

隔了一陣子之後越躺越心浮氣燥,索性乾脆又跳下床,少爺我猜他大概是問我為何不睡覺吧!其實是從他後來的手勢大概猜出來的

 

我告訴他,他不是我,所以他無法體會我內心有多麼的恐慌,然後我想要再去陽台平復一下心情

 

但魔女也真的很感謝少爺當下跟我說的話,他告訴我先放輕鬆,不要一直想著要到外面去聽聲音,他可能覺得這樣我壓力會更大吧!

 

..於是魔女便拿了一瓶礦泉水和杯子然後推開落地窗的門,接著坐在躺椅上面,看天看海偶爾也觀察一下白雲的形狀.最主要的是我也很用力的聽聲音,真的非常希望可以突然間聽到飯店樓下車水馬龍的車聲

 

而令我害怕的事情是..我居然連吵的要命的車聲;喇叭聲也是一點兒都聽不到!而我很清楚,即使我是住在樓上,也一定會聽到這些聲音

 

但我也不願意相信我聽不到,所以當少爺後來到陽台看看魔女的狀況時,我還問他說是因為我們住在樓上所以聽不到車子的聲音嗎?還是根本就有聲音只是我聽不到??

 

當少爺告訴我在樓上還是聽的到聲音時,我的心更涼了!也因為..連想要在陽台上聽到吵雜的車聲這個願望都泡湯了!隨後我也只得百般無奈的再躺回床上

 

約莫晚間七點多吧!少爺搖了搖小魔女,並且用手勢問我還有沒有在睡?小魔女向他搖頭示意,實在是耳朵這件事情真是把我煩到快要爆炸了!無論是躺著不動許久又或是閉上雙眼,但也都是想東想西就是睡不著

 

少爺告訴魔女,大約晚間九點之時,他要跟一位英國友人去喝一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魔女當然非跟不可,除了沒有安全感之外,也因為那位英國友人我也認識,距離上次看到他也有一年左右的時間了吧!

 

雖然他是少爺的朋友,魔女跟他並非很熟,但一知道他人也在泰國,我也很想看看他有沒有變老?或是變的更帥氣了!尤其是他標準的英國紳士風度,也一直讓魔女非常欣賞哦!

 

當我倆抵達酒吧之時,這位英國友人居然不是點酒而已,而是快樂的用餐著!

 

看起來他點的應該是魚排餐,我想我應該沒有看錯

 

在酒吧點餐??????看來他可能是餓壞了吧!

 

當我倆一出現之時,這位英國友人立即起身,分別給我倆一人一個擁抱;以及一人各給2個吻,魔女當然也禮尚往來用力的親了2下回禮

 

當要坐下時,英國友人也很習慣性紳士的拉開他身旁的座位,我當然也就順理成章的坐在他身旁了

 

之後少爺便和這位友人敘舊了起來,而少爺也很尊重魔女,一開始並沒有向友人透露我耳朵聽不到的事情

 

幸虧,我們是坐在酒吧外面的位置,我還可以看看各式各樣的路人甲乙,若是坐在裡面魔女鐵定會悶死.為什麼呢?因為耳朵派不上用場也就說不了什麼話,耳朵+嘴巴都處於關機狀態了!眼睛當然要用力看了!

 

也剛好無論在任何一個國家,看人都是魔女最大的嗜好,在巴黎我也曾經因為欣賞一些美女帥哥,看到魂魄都快傻掉了!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英國友人可能也是看我當木頭人很久了!便有如安慰般的摸摸我的背,他可能是問少爺我好不好?或怎麼了之類的吧!

 

少爺也在徵得我的同意之後,才向英國友人透露我在泰國有時會突然聽不見的訊息.當他明聊之時,也立即又順順我的頭髮..表達關懷安慰之意

 

之後他請少爺可以帶我去醫院看醫生,因為我沒有接觸過泰國的醫院,也不知道好不好,內心當然會非常忐忑不安..

 

但這位英國友人告訴少爺說泰國的一些醫院其實都很好,醫生跟設備都很棒呢......

 

後來當我們再去敘攤時,只要少爺離開座位去洗手間的話,這位英國友人也很紳士又貼心,都會禮貌性的親吻魔女或以擁抱的方式來安撫我

 

同時再去敘攤之時,進去後才發現..原來這位英國友人也剛好有其他的朋友再這兒喝酒呢!

 

其中少爺第一次離開座位時,這位英國友人馬上中斷跟其他人的談話,他可能是擔心我會害怕或不安吧!然後跟魔女乾了一杯之後,他則調皮的先吻了自己的手一下,然後再印在我的臉上,我真服了他,因為我當下確確實實忍不住笑了出來耳朵聽不到的壓力也暫時忘了幾秒鐘~~~~~~

 

但無論如何,當下壓力最大的是我本人,但最辛苦的卻是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 的頭像
    MONICA

    MONICA0320的部落格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