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跟少爺這一天在Pattaya用晚餐的地點..是在某一間百貨商場的頂樓

 

會來這兒用餐並不是有任何食物將我給吸引過來,而是純粹我想要看海,然後少爺奉陪而已,以及今天吃完飯後我也想要逛逛這家商場,就是突然想花錢的意思啦!!

 

雖然住的飯店就已經是海景房,每天都在看海了!不過今天卻連用餐也想看海

 

~~但是要請大家原諒一下魔女.這一間百貨商場雖然這幾年來已經來了不下數10次,但老實說,魔女卻是從未注意過它正確的名稱該如何稱呼?(永遠都是如此懶惰的我......)

 

這間商場是很多遊客都會來逛的地方,應該是說只要有冷氣的地方都會聚集一堆人

 

每次魔女跟少爺來這兒用餐,魔女都會很優雅的偷偷觀察有沒有熟悉滴台灣面孔,可惜的是每次都令我十分失望

 

扣除泰國面孔,看的到的東方面孔似乎永遠都只有我跟少爺倆人,其他就通通都是西方遊客啦^^

 

藍天;白雲;海=很有渡假滴氣氛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外面的位置好像都沒有人坐耶

 

別誤會了!並不是因為生意不好,而是因為太陽太大了

 

幾乎所有客人都躲在室內的位置吹冷氣,魔女跟少爺當然也是選擇冷氣的其中2位

 

即使是坐在室內吹冷氣,也依然能夠透過落地窗欣賞窗外的景緻哦!

 

而我們也有打算用完餐之後,如果陽光有比較小之時,可能會到外面去仔細的欣賞一下海景

 

多麼悠悠然的幸福時光呀~~

通常準備要外出用餐之時,少爺對魔女的開場白已經有2種固定的模式了

 

第一種是少爺會直接問魔女想要去哪個地點吃?然後少爺帶我到目的地後,在慢慢看菜單決定要吃什麼

 

第二種是少爺會直接把地點跟吃什麼都想好,然後再看魔女ok不ok?

 

有沒有發現以上2種問法都是在配合魔女呢?

 

所以每次出門前都要先拖一下時間,很像爸爸在跟女兒商量事情

 

少爺這一方面人真的很好,因為他覺得魔女的身體狀況並不能餓肚子,所以他並不會去想說自己要吃什麼然後跟我商量,反而選的大部分都是我有吃過的食物,或曾經讚不絕口的餐廳

 

因為魔女在泰國對吃真的很龜毛:我的龜毛並不是一定要吃山珍海味,而是這個不吃那個不吃,有時一天吃一吃加起來的份量,恐怕還不到一般人吃一餐的份量..哈哈

 

有一天少爺還跟我說,之前我倆還住在泰國朋友的家中之時,泰國朋友的媽媽還一度很擔心我的身體會支撐不了,因為我吃的真的很少

 

老實說..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讓泰國媽媽那樣的操心呢!

 

到了Pattaya之後當少爺跟我提起這件事情的時候,我也老實告訴他說,我當時確實是經常處於飢餓狀態..

 

畢竟當時跟大家在一起,我真的不想要讓大家浪費時間配合我,時間就是金錢呀~~

 

所以當時大家問我說這一餐吃什麼或好不好?魔女都會說"好"

 

但魔女跟隨少爺來到Pattaya之後就真的沒有餓過肚子了!

 

因為少爺帶魔女ㄑ吃的東西,都是我敢吃也愛吃滴食物

 

認識快10年的默契果然不一樣

 

像今天來這兒用餐,也是魔女跟少爺提的,但我也還沒有決定想要吃的東西,只是想要找個有海景的地方而已

 

這裡其實跟台灣的美食街有點相像..

 

只是當從入口處進入時,工作人員會每個客人都各發一張卡片

 

而當我們要買東西吃之時,無論是去任何一攤,就是拿這一張卡買食物,對方會把我們的用餐金額輸入這一張卡片

 

等到我們最後要離開時,也一定會經過入口處的結帳台,到時候再將這一張卡片內累積的總金額付掉就可以了

 

魔女照例也又是從頭到尾重複繞了好幾圈,才決定要吃咖哩雞腿飯.其實我雖然吃雞肉,但並不是很喜歡吃雞腿,但今天實在是沒有什麼東西特別合我的意,這兒什麼食物都有,但還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引起我的食慾耶

 

好奇怪的一天,明明早餐和午餐都被我睡掉了也沒吃,結果現在居然還不餓

 

魔女甚至一度考慮要去賣披薩的那一攤買披薩來吃,但這樣感覺很墮落耶^^速食感覺就是那一種已經沒有食物可吃之時的最後選擇

 

果然..雞腿用刀叉切了2口小魔女就不吃了!少爺只好幫忙解決,然後他也跟我說等晚一點再吃一些東西,他可能覺得我這一餐根本就是來亂的,因為雞腿等於都沒吃就又交由他去解決

 

感覺真的非常神奇耶^^上一趟來泰國的往事還歷歷在目,結果現在我倆又在泰國了!而且也又是坐在上一趟曾經一起用餐的地點

 

而且這中間小魔女也又玩耍了一些國家,只能夠說是歲月不饒人哪

 

用完餐後,少爺拿著卡片準備ㄑ買飲料,但魔女還是決定這一餐不喝飲料

 

後來少爺回座後果然不出我所料,他點了ice tea,這種飲料的味道跟台灣鋁箔包的雀巢檸檬紅茶是一模一樣的,他照例又慫恿我喝一些,但一口對我來說就夠了!因為泰國人實在太喜歡"甜"了!放糖好像都不要錢的一樣

 

可能這一餐剛好魔女真的很沒有胃口吧!因為在泰國我是可以不吃東西,但每一餐一定都要有冰涼飲料的人,沒想到這一餐連水都不想要喝了

 

我想..這一餐魔女的最大目的不是用餐而是看海

 

不過往後的日子,少爺也有帶我去距離我們飯店較遠的一家餐廳,他們家的氣氛以及口味是小魔女最愛的,上一趟來泰國無意中吃到這一家餐廳,魔女就愛上啦!所以之後的日子少爺帶魔女再ㄑ光顧之時,當然是盡量吃飽摟~~

 

因為今天的陽光實在不小,本來我倆沒有打算ㄑ外面的,但最終準備走出ㄑ結帳時,少爺還是決定到外面晃一下,反正當時也約莫六點多了!陽光比較沒有那樣強烈了

 

這兩張照片就是我們用完餐時才拍攝的,都已經晚間六點多了,泰國的天空看起來還是很亮,看起來很像是午間而不是晚間哩!

 

在這兒的時光真的過的很閒適呢!

 

因為我們之後離開頂樓後,魔女則陪少爺前往另一個樓層逛書店,少爺好像有想要買的雜誌,我也有想要翻的英國八卦雜誌,只是英國的八卦雜誌在泰國買價錢貴很多耶

 

在倫敦超市購物時,有時魔女也會買個八卦雜誌回家翻,反正價錢很便宜,即使看完就要扔掉也不會覺得可惜.但在泰國魔女就不會浪費這個錢了,因為價錢實在高出英國許多

 

不過這一期的八卦雜誌並沒有魔女想看的人,所以先跟少爺報備一下,我就去逛書店隔壁的其他商家,反正少爺知道魔女不會離他太遠,最基本我還是會在同一個樓層逛.若要離開這個樓層也一定是2人一起離開

 

今天唯一的收穫是一個手機袋,亮晶晶的好漂亮呢!可惜它的尺寸跟魔女的手機並不合,其實能被魔女看中的款式跟顏色真的很難,所以有挑中自己喜歡的,我自己真的也非常的驚訝跟開心

 

其實從書店走出來後,沒有一家店讓魔女逗留太久的,本來還以為自己不會有什麼收穫了呢

 

結果反而是買了一個本來沒有預期要買的手機袋,買東西果然是要看緣分的,因為這個手機袋它的長度有些短,我的手機放在裡面也會怪怪的,只是純粹它的型各方面都合魔女的意就買下來啦~~

 

因為挑手機袋就已經佔據了不少的時間,所以打算先回書店找少爺,因為不想又讓他擔心,就算要再逛也先跟少爺報到再一起逛吧!因為他有泰國手機我可沒有

 

我的想法果然是對的,繞回書店時,少爺早就坐在書店外的水池等我了

 

之後我倆也又一起逛了一家有點類似個性商品的店,只是價錢都不算低呢!應該說是很貴才對,但是商品都還蠻有趣的..有點難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 的頭像
    MONICA

    MONICA0320的部落格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