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魔女已經用六張信紙書寫了一封信件要給少爺:一位相識近十年對我來說始終真摯而特別的人

 

小魔女的這一封信內容訴說了在泰國因意外的發生焦急複雜的心情,也包含了一部分獻給對方的抱歉

 

我選擇公開一小部分的信件,就當作是再一次的道歉吧!

 

~~也請看到這一篇文章的網友,就當作為小魔女的再一次道歉當見證人好了!

 

曼谷的捷運

當我第一次在泰國Pattaya這裡耳朵聽不到的時候,剛開始我非常的驚慌也十分的緊張

..但隨之伴隨而來的卻是好大好大的壓力

那樣沉重的壓力,真的好像是千斤巨石般快要把我給壓垮了!

 

其中有一天當我倆在外吃完晚餐在路上時,我又突然完全聽不到了!

也包括Pattaya吵雜的汽車聲;遊客的喧鬧聲又通通都聽不到了!

也因為如此你決定先帶我回飯店,在要回飯店之前..

你先帶我到便利商店的門口站一下,我也讓自己先冷靜下來,後來你將你的手機遞給了我

原來是因為當時臨時沒有紙跟筆,所以你用手機打字給我看先安撫我,然後再帶我回家

 

當我第一次聽不到時,我還是強迫自己冷靜跟鎮定下來

但是後來晚上在房間一想到~~

這一次在Pattaya的度假方式剛好是我最喜歡的,不是在房間看海就是外出按摩,這真的非常難得

但偏偏因為耳朵聽不到來攪局,我當時忍不住眼淚一直掉個不停,一直到刷牙時還停不下來,而且越哭越停不下來,眼淚越掉越多

 

當時也可能是情緒整個上來了..於是我突然又想到之前四月16日早晨跟你的爭吵,那時我們尚未搬出來,而是在朋友泰國北邊的老家過年當中

我當時突然起了一個很奇怪的念頭~~

我在浴室邊哭邊想著:如果四月16日那一天我耳朵聽不到的話,當時我們應該也不會吵架了吧!

因為用紙筆爭吵實在太累了!當我突然有這種念頭的時候,我才驚覺當時那天我其實是可以不跟你吵架的

所以呢,我還是要再跟你說一次:對不起啦!我真的很抱歉^^

 

四月16日那一天早晨爭吵,還好當天下午你就把這件事情解決,讓我倆言歸於好

因為我當時心情完全無法平復,所以也不敢開口對你解釋,我只想著要趕快平復心情,才有辦法跟你說話,因此當時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但如果真的當天一直到睡覺時間都還在冷戰的話,恐怕不用等到第二天早晨,半夜我就先發瘋了!

所以當天下午合好如初,當天晚上跟大家一起外出用餐時,我真的感覺鬆了一口氣;同時也覺得很幸福

 

之後我們搬出曼谷朋友家,到芭達亞陸陸續續發生我耳朵聽不到聲音的事情之時~~

我就會一直漫天的胡思亂想,可能是因為太痛苦壓力也太大了吧!

 

尤其當你用紙筆寫字給我看,然後我再說話回答你時,我也又突然感覺對你很抱歉,從以前到現在的國外生活其實都是你照顧我比較多

 

當你用紙筆跟我溝通時,想到的都是你好的部分,其餘的反而都沒有想到了!

更覺得四月16日很不應該跟你爭吵,我當時如果能夠多想想你好的部分,當下我的脾氣也應當會一掃而空

 

不過..當你正在寫字給我看的時候,我並沒有開口跟你說出上述的想法~~

因為聽不到的我,當時內心也十分煩憂,而且從頭到腳都感受的到壓力,但我當晚躺在床上時,就決定要寫一封信給你,使你知道我的領悟跟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 的頭像
    MONICA

    MONICA0320的部落格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