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這一篇文章之前我想要先預祝大家聖誕佳節愉快封面

 

也願主賜予全世界的人平安喜樂

也懇切的請求主悲憐飽受爭戰和暴力強暴;飢荒的人們,請祢帶走這一切

 

有很多國人到倫敦旅遊幾乎都會去參觀"西敏寺",而距離"西敏寺"有點距離的"西敏大教堂"對於許多人來說是比較陌生的,所以今天小魔女就特別Po上"西敏大教堂"的照片,讓大家也感受一下天主教堂的莊嚴肅穆,而更往下的部分,小魔女也會將知道的部分介紹給大家

 

下方也有西敏大教堂星期一至星期日,每天各項教堂活動的時間表,若有人在倫敦的格友想要參加的話,可以參考下面的時刻表

 

在基督徒小魔女的英倫生活裡面,最常報到的教堂當屬基督教堂西敏寺,西敏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基督教堂,不過選擇去西敏寺做禮拜不是這個原因啦!而是因為西敏寺就位於小魔女家附近,走路粉快就到嚕~~還能省車錢呢!

 

而這一天我參加西敏寺Evening Song一小時的教堂活動,是選擇比較早的場次,所以離開的時候時間還算早吧!當然也還不想回家,所以就想亂走亂逛封面一下好了!

 

結果居然走到"西敏大教堂"了!雖然都一樣有"西敏"二個字,但還是有分別的,"西敏寺"隸屬於基督,而"西敏大教堂"則隸屬於天主教

 

西敏大教堂

 

對於有教堂狂熱的小魔女來說,第一次來到西敏大教堂之時只是一昧的興奮開心著,而一向少根筋的小魔女平常走路常常跌倒就算了!來西敏大教堂玩耍了許久,也沒有發現這裡是天主教教堂,還是之後回到家,親愛的少爺看著我順手拿回家的一堆簡介,他拿起來仔細的端詳一番,然後才跟小魔女說了一句:妳知道妳去的地方是天主教教堂嗎?

 

呵呵~~少爺真的是太了解我了!他八成是猜到我一定什麼狀況都搞不清楚,所以他問這一句話的意思不是真的要問我知不知道,而是趁機告訴我那裡是天主教教堂.這已經是我們在倫敦的生活模式了!少爺一向是扮演老師的角色,而小魔女則是反應慢半拍的學生


 

距離西敏大教堂最近又最廣為人知的建築物有"維多利亞車站",也就是說知道或找的到這座車站的人,自然而然也就會看到西敏大教堂了!


 

英國的教堂大部分都會提供這一種白色的蠟燭,而旁邊也有教會所擺設的供奉箱,一般有點蠟燭的民眾也都會捐獻一些錢.其實要維持這麼大一間教堂的開銷跟維護整修也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所以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投一些零錢,既不會影響生活,而集結眾人的力量所加起來的金錢,我想對教堂的開銷也不無小補.

 

小魔女覺得這一種白色蠟燭的用意跟許願池有一些些相似,所以小魔女都稱呼它為"許願蠟燭"

 

小魔女也有在這裡點許願蠟燭哦!我就站在這個莊嚴肅穆的天主教堂內~~站了好久好久,時間彷彿靜止了一般,因為氣氛太聖潔因而令我感動不已,而當一字一句的許下心願之時,我的眼淚也滑落了下來......

 

這是一個關於"愛"跟"不滅"的心願,當它成真之時,也意味著我得到了我最想要的全然幸福,我也告訴神:我會耐心的;靜靜的等待祂再適當的時機,賜予小魔女心願成真


 

西敏大教堂的活動服務跟時間:

Weekdays

Confessions 11:30am to 6:00pm

7:00 am      Mass

7:40 am      Morning Prayer

8:00 am      Mass

10:30 am   Mass (Latin)

12:30 pm   Mass

1:05 pm       Mass

5:00 pm       Choral Vespers

5:30 pm       Solemn Choral Mass

 

Saturday

Confessions 10:30am to 6:30pm

8:00 am      Mass

9:00 am      Mass

10:00 am   Morning Prayer

10:30 am   Solemn Choral Mass

12:30 pm   Mass

5:30 pm       Evening Prayer (sung)

6:00 pm       First Mass of Sunday (sung)

 

Sunday

Confessions 11:00am to 1:00pm and 4:30pm to 7:00 pm

8:00 am   Mass

9:00 am   Mass(with Children's Liturgy of the Word)

10:00 am       M orning  Prager (sung) 

10:30 am       Solemn Choral Mass               

12:00 noon    Mass (sung with Children's Liturgy of the Word)

3:30 pm           Solemn Choral Vespers & Benediction

5:30 pm           Mass (sung)

7:00 pm           M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 的頭像
    MONICA

    MONICA0320的部落格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