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外出早餐時的邊走邊拍封面

小魔女現在要說的是一段爆笑的美麗回憶~~封面

那就是辦了法簽卻又取消法簽,改辦瑞典簽證去,雖然白白浪費了法簽的錢,但是事後我卻覺得浪費的很開心,一切只因為北歐真的太夢幻啦!

當少爺自倫敦拎著我前往瑞典的那一天,真的是我生命中最棒的其中一天

也藉此要再跟少爺說一聲:謝謝你封面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飛過大半個地球到倫敦去找少爺了!

但是最初我是無論如何也忘不掉的~~因為那一次我才發現,比起倫敦北歐有更多不同的驚喜

記得有一天,當時人在台灣的我約莫台灣時間晚上六點多吧!接到了少爺從英國打來的國際電話,他電話開頭先問小魔女英國簽證辦好了嗎?當然是OK了啊!自己送件又自己去領,真是累死了!不過只要是為離開台灣而累,我每次都累的很開心..哈哈.就算他突然給我一通電話叫我去非洲,我也可以連行李都不帶直接就衝去機場

再來少爺在電話中開始跟我說重點了!他問小魔女想不想跟他去巴黎,如果小魔女要跟的話,那就再去辦個法國簽證吧!當時的我簡直就樂瘋了!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但是少爺也有跟我說他不確定他的部分會不會有問題,因為身為留學生的他,在倫敦辦法簽可不比在台灣,在倫敦辦簽證大部分都是要先打電話預約,而預約並不代表近期內就可以送件,他們每個月都有固定的辦件次數,一但超過的話就要預約下個月甚至於是下下個月.歐洲人果然就是不會讓工作壓垮自己,而我想能夠在歐洲地區的簽證處上班..想必也應該非常的輕鬆吧!

雖然少爺那一方面還不確定,但當時人在台灣的我第二天就衝去辦法國簽證了!之後小魔女也拿到了法國簽證,但是~~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封面

因為就在我法簽辦下來之際,我接到了少爺從倫敦打來台灣的電話,他說法國簽證他能預約到的時間大概是2~3個月之後了!

奇怪的是,當時我完全沒有生氣的情緒,第一反應則是哇拉哇拉的叫少爺再去預約其他申耕國家的簽証,我叫他再預約看看有沒有近期內可以送件的國家,此時我倆已經狗急跳牆了!就決定看看少爺可以預約到哪個國家,我們就去哪裡,希臘;荷蘭;義大利哪裡都好~~我也告訴少爺,他如果有近期內可以預約的國家要趕快告訴小魔女,醬子小魔女才可以趕快再重新申請簽證,因為我當時只差沒有幾天就要飛倫敦了!

少爺那時候還苦中作樂的告訴我,如果到時候都沒有國家近期內可以讓他預約的話,那小魔女就自己去巴黎好了!小魔女當然是哇拉哇拉的抗議啦!

而隔天又接到少爺的國際電話啦!他說他幾乎打遍了所有歐盟國家簽證處的電話,只剩下瑞典簽證近期內可以預約,我當然開心,雖然當時我從未想到要去北歐,我們是先考慮希臘跟義大利,因為真的很想去充滿"水"的國家,不過~~起碼有一個地方是少爺可以預約的我就要偷笑嚕~~

第二天小魔女又匆匆忙忙的開始著手辦理瑞典簽證事宜,當時簽證處一位很和藹可親的伯伯有告訴小魔女,我之前辦的法國簽證他們會幫我取消,所以上面會被打一個X,唉..

當時小魔女領到瑞典簽證的時候是星期五,而禮拜一就要飛倫敦了!真的可以說是千鈞一髮,當時的我白頭髮應該也多長了不少根吧

當我倆從倫敦飛瑞典之時,小魔女也還沒有什麼特別的興奮之情,而一直到了接近目的地之時,小魔女才開始體驗到北歐魔力,當時從飛機上空往下望去的景色真的是讓我樂歪了!少爺一聽到我的驚呼聲,也往下望去,真的就是一大片壯觀無比的銀白世界,還有類似湖泊的冰川也是掛滿一片雪,真的真的很不像是真實的場景,若非親眼所見,真的很難想像世間有如此之景.這種景觀在西歐或南歐根本也無緣見到吧!

而當身旁的少爺告訴小魔女說:這裡好像"北極特快車"的感覺,聽到少爺的這一句話我也不禁會心一笑,是啊!好一句北極特快車封面,這句話小魔女一生一世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 的頭像
    MONICA

    MONICA0320的部落格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